內在小孩療癒 

如果感到疲憊、掏空,試著療癒內在小孩吧👶🏻

6種#內在小孩 失衡與對應
1. #情感失控 :經常憤怒、悲傷或焦慮,甚至被周遭的人說情緒化或小題大作。這些情緒反應與童年未解決的情感創傷有關。
💡解決:#療癒童年創傷 跟過去的每個階段說:「謝謝你,我愛你。」擁抱小時候的自己

2. #低自尊懷疑自己:經常感到自卑、缺乏自信,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產生懷疑。容易自我批判。
💡解決:提升 #太陽神經叢 的能量,增加 #自我覺察 #自我激勵 時時肯定自己💪🏻

3. #過度依賴取悅他人:過度依賴或努力取悅他人,以尋求外界的認可和愛。
💡解決:最強大的認可與愛,不在外面、在你的心,就在你的胸口正中心。那裡是儲存著 #愛 #慈悲心

4. #迴避衝突 :害怕面對吵架衝突或對立,選擇迴避或退縮,以避免可能帶來的不適和情感傷害。最終受傷的是自己。
💡解決:不吵架、禮讓,讓不了自己過不去的坎。越讓越痛苦,可以用 #智慧 #敞開 #和諧 的感受信念,好好的與對方溝通。

5. #不健康的關係 :陷入不健康、不平等的 #人際關係、#情感關係 ,反復尋找有問題的伴侶或朋友。
💡解決:療癒好前面所說的童年回憶,你會發現愛的真正意涵。無需透過 #內耗 去愛對方。

6. #自我保護防禦機制:把自己關在小盒子裡面,使用防禦機制來保護自己免受情感傷害,例如: #否認 、#壓抑 、 #逃避現實 。
💡解決:療癒的過程,學習 #敞開心扉 ,你是 #安全的 #被愛的 #被支持的
🌟
#Diana11靈魂療癒 
嗨,我是黛安娜,謝謝你的閱讀💖
🩷 陪你找回內在力量➡️希塔挖掘⛏️金錢療癒💰水晶串珠定製
🩵我想上課➡️希塔基礎DNA、金錢靈氣三階
聯繫我⬇️
📧email:soulhealerdiana@gmail.com
官方line:@948ujcsp(要加@)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948ujcsp
🌟
最近剛使用電腦的圖換到手機,排版上還是有點不自然😂請見諒啦🙌🏼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11靈魂療癒 的頭像
    Diana11靈魂療癒

    Diana11靈魂療癒 SoulHealer_Diana

    Diana11靈魂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