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緣份是開啟我們之間的鑰匙,歡迎來Diana11靈魂療癒 談心,帶著笑容離開☺️

我在希塔療癒學習並可服務的內容如下:
水晶🔮植物🌳寵物🐈溝通
祖先、過世親人🧓🏼👴🏼溝通
連結守護天使對話👼🏻
連結高我意識對話☄️
觀看前世記憶🧜🏼‍♀
挖掘底層信念🧘🏻‍♀

 

什麼是 希塔療癒Theta Healing?

我想在網路上可以找到比我更精闢的解說,在這邊我以自己的角度做重點解說。想知道創辦人維安娜老師的故事可以買書來看呦~~

人類的大腦腦波分為五種➡阿法波(Alpha)、貝塔波(Beta)、嘎瑪波(Gamma)、戴爾塔波(Delta)、希塔波(Theta)

希塔波介於剛入睡的階段,可以認為是淺意識。擁有記憶和感受,掌管我們的態度、信念和行為,也是富有創造力和鼓舞人心,『非常靈性的感覺』 俗稱「佛陀腦波」達賴喇嘛或是大師可以隨時保持希塔波

 

「改變淺意識信念」

用冥想把腦波調整到希塔腦波是結合量子力學、表關遺傳學等相關科學,面對負面的信念將其化解、清除,感受造物主的光跟愛,植入新正面信念

淺意識是甚麼呢?

在正常情況下根本不能變為意識的東西,內心深處被壓抑的慾望和感受。 

正是所謂「冰山理論」

冰山理論.jpg

可以先看看智慧麵包的這則影片「為什麼大多數人窮其一生,終究一無所獲... 看教授精闢的分析(啟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79TA8y7Vk&list=LL&index=65&t=54s

 

為什麼我要挖掘底層信念?

我們活到現在就像一台超級電腦乘載著很多回憶,有沒有某一刻你突然對周遭的事物感到「恐懼或憎恨」也許是對金錢沒安全感,也許是害怕人群,只要有「恐懼、憎恨、後悔、被拒絕」一切你所想到的負面信念,都能像抽積木一樣找尋最原始的原因並化解、移除。

用造物主無條件的光🌠跟愛❤ 一起正念冥想、調整脈輪、下載正面信念、學習美德、送走游離飄盪的記憶、送愛給子宮裡的胎兒、重新創造(修補破碎)靈魂、回收靈魂碎片、收回負能量攻擊鉤、顯化未來、解讀未來

 

再來輪到我啦~~

我的各種傳送門:【希塔療癒】Diana11靈魂療癒💜世界最強的能量療法✨內含

https://linktr.ee/soulhealer_diana

 

歡迎聯絡Diana11【希塔療癒】Diana11靈魂療癒💜世界最強的能量療法✨內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11靈魂療癒 的頭像
    Diana11靈魂療癒

    Diana11靈魂療癒 SoulHealer_Diana

    Diana11靈魂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