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創辦人兒媳Worldhealers

希塔療癒官方中文指定翻譯 安老師

希塔療癒官方日語指定翻譯Akemi老師

 

中文重播:https://youtu.be/2PLZhD42ZDk

Replay Japanese:https://m.youtube.com/watch?v=AuiDX4nBbvI&feature=youtu.be

 

1. 可以幫嬰兒做希塔嗎?可以的,可以幫嬰兒做療癒。他們也有更高意識的存在,也有自己的高我,高我也有自由意志去選擇是否接受希塔能量療癒與否,他們有權利選擇。我們可以清理很多信念編程之後呢,跟高我去溝通,可以去知道並協助他。也可以去理解它有需要甚麼是保留,為了走在他生命的道路上。我們處在很多緯度,我們的能量很大。我們不只在第三界地球,我們同時在很多界用淺意識學習、做不同事情。小朋友的高我同意以外,家長也需要同意,就能溝通。所以每個人都有很多機會與自由意志,可以往哪個方向前進。如果有時候都要按著我們自己的方式走,好像不用去經歷所謂的挑戰。事實上每個人有自己的道路要走,每個人有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最終目標是輕鬆容易的理解,知道對方的立場。我們可以做的是連結高我、知道他的自由意志,做出甚麼選擇同時知道會很辛苦。所以有時候成為直覺力者很困難的地方,是你可以看到未來,可以看到他選擇的道路可能不是那麼容易。但最重要的是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我們的工作是幫助別人走在他們的使命上,協助他、幫助他、加速他向前邁進。可以去分享用享第七界的能量,無條件愛的能量,所以第七界光跟愛的能量對我們人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可以一起共同創造。分享第七界的視角、造物主的視角,去理解幫助他能向前邁進但他還是有自由意志呦。

2. 希塔可以改變業力?Raena: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Josh:檢視自己挖掘的過程,檢視自己可以去化解,解決很多東西,幫助你走在這條道路上是可以的。因為你就是在檢視自己過去發生的事。希塔可以快速地幫你化解課題、快速的學習美德,而不是慢慢地學習、不是一次獲得一個美德,不是只有一個面向,而是用第七界的面向,同時加速你幫助業力化解。解決並有心改革,向前邁進跟源頭的連結也會更好,豐盛你的生命、生活更好,而不是去痛苦的學習。

3. 怎樣轉換信念吸引個案學生還有豐盛?Raena:每個人是不一樣的。Josh:有時候是不是集體意識有恐懼不能豐盛,有共鳴的感覺會去阻礙你。有時候我們有限制性信念,例如祖先、豐盛的定義,對你而言是甚麼?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沒有所謂常見的信念阻礙,每個人是不同的。可以察覺是否有超越7代的祖先,有時候是我們這一世的經驗去觸動我們的阻礙。你可以去觀察、察覺自己,有沒有一個型態、模式是你一直重複、複製?可以去好好察覺一下。每次講豐盛都要講到我的祖父的故事,是與他有關的。我的爺爺他的細胞跟我有連結,有些記憶是跟他有連結,有關於成功豐盛相關,在遺傳層是有關連的。例如我媽說我常常有很好的點子卻沒完成,這個根源於祖父。他會去創造快樂和豐盛,又要瓦解慢慢地開始。非常享受重新創造、重新開始,非常喜歡這個過程,不斷的複製。他的細胞DNA有傳達給我們,我們每個人有接收有點不一樣但是跟這個相關的豐盛議題。我們的一部分是想創造機會,是想承接類似的信念,可以一直不斷的開創,不一樣的豐盛,或想保留或做改變呢?其實最大的集體意識是[如果我們很豐盛、很富裕是否會妨礙到我們周圍相關聯的人呢?]因為我們是群體社會,深層的信念想要跟身邊的人們有親密與連結,可以朝著方面去清理、信念轉換。我們人群之間保持連結,看我們對於豐盛的意識。我們怎麼豐盛、怎麼保留的信念是有相關的。可以去挖掘[你跟人之間關係是不是有一些負面的或限制性的]可以去做轉換。人們都會去結合、群聚,例如:匱乏,會因為某些地方沒那麼豐盛會群聚。例如:某個家族很團結,可以去察覺家庭成員在金錢上是否不豐盛的呢?Raena:豐盛不一定是錢,可以是時間,家族上大家都各忙各的,都沒有時間去聚會。Josh:你可以去解鎖、去察覺,跟四週圍的人互動如何呢? 可以去做轉換。所以像Josh老師的故事,為了家人有壓力,沒辦法做最真實版本的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的影響是很大的。如果你是希塔療癒師,怎麼去吸引個案、學生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要有最高最好的去#了解你自己真正是誰? 散發第七界無條件的愛,就能吸引很多學生與個案。我們都能被啟發與顯化。你要知道你是被接受的、可以去幫助別人 #挖掘價值感議題。所以有時候我們進入到一個城市編程,是否要去請個案付費,好像不好意思收錢?無條件愛是可以連結、免費的。但你有時間與精力、經驗付出都是有價值的,能量交換的意思。尊重你、尊重他(個案)Raena: #知道自己的價值,#你知道你是有價值的,#而且你可以看到別人的價值。同意的說yes你是有可能的,你是有價值的。Josh:某天家裡的青少年在滑手機,我問:你喜歡滑手機是因為甚麼?青少年:喜歡觀察網路上的人,有一天也可以像那個人。Josh:挖~你錄了多少影片?青少年:200多個Josh:你po了多少到網路?青少年:0他非常渴望但又有恐懼怕不被接受、怕被批判。Raena:有時候把自己放在網路是件會讓你感到害怕的事情,尤其是年輕人會特別得敏感。想要個案客戶,把自己放在社交網站,吸引極大的恐懼進來,會有很大的恐懼可以去挖掘掉。如果你把自己放在社交網站,[覺得全世界都不接受你,真相是你不接受你自己。]解決辦法很容易,說容易但做不容易。所以我們的工作是上七,我們要去解決問題,到第七界會找到最好的辦法,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接受、應用朝著這個方向去前進。如果你想成功?用行動力放到這個世界開始做起。你如果要當療癒師,可以檢視自己限制性信念的清單是否有 #價值感的議題。如果你想吸引客戶個案,想要分享這份愛,你要知道你是被愛的、被接受的。你會吸引對的人來到你的生命當中,他們也在搜尋你身上的特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你有的別人沒有都是最特別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光。有人接受你、有人不會但不影響你跟七界連結。當你解鎖之後,知道自己是這麼重要,同時你也尊重身邊的人也很重要,你會被全宇宙支持。Raena:我們可以互相扶持、互相支持,當彼此的啦啦隊Josh:請不要小我跳出來,請去除[我要當最厲害的療癒師]Raena:請移除競爭心態,這是殺傷力很強的,請大家相親相愛呦,互相付出合作的。Josh:你就是最佳版本的你,呈現在地球,幫助地球人、幫助整個地球。Raena:以上最長的答案,檢視自己、看自己的內在。Josh:你很重要、很有價值,是可以替地球創造價值、替他人創造價值、幫助他人。4. 祖先的創痛悲傷怎樣釋放?很深層的悲傷悲痛,我們容易被卡在這當中。你要去觀察自己有甚麼心態、情緒去表達。我們有時候會停下來無法做事,因為有很多的悲傷悲痛憤恨在身上。我們承接了很多祖先的悲傷和創痛。可以去挖掘,如果挖掘清不掉,是想要休息嗎?還是問問怎麼幫助到你。有甚麼好處嗎?可以去想一下你的內在,省思信念如何幫助到你與你的祖先。轉換信念去察覺情緒如何幫助到你的人生?可以列出來,這些悲傷沉重可能是真的有幫助到祖先。如果我看到我家族、遠親,有的信念是2000多年傳承下來的情緒、感覺。有可能是連結那個時刻,可能是一種徽章(豐功偉業),所以問我的親戚想不想做改變,可以有榮耀有這個徽章,但不用悲慟。可以去理解這個情緒如何幫助到你?不是直接移除,這些負面情緒有幫助到你在地球生活或有助於你?有時候是一些集體意識的關係,你的改變可以突破改變地球。也許祖先用這種方式這種負面情緒是想要被看見。看看信念系統的訊息。你想要有什麼樣的情緒、信念,跟著你向前邁進是由你決定做轉換的。有些人互相連結是利用負面情緒去結合,清不掉是否對你有好處?[辨識出你有什麼樣的情緒,如何幫到你,在希塔療癒裡可以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祖先有什麼樣的悲慟,可能對我們家族是很重要的。當你學習去接受了解背後有得到甚麼好處,可以做轉換。透過這樣的方式找到你的神性、神聖時機,透過去臣服、接收你每個層面,包含你的悲傷,了解背後真正的意義,可以去指引你走在道路上。

5. 上導師班的優勢是?幫助你有很好的優勢,上導師班可以去更深層的去了解希塔療癒,因為你一直在教課,也是在教自己的細胞、教別人,引導個案學生往前走。學習導師班不是為了教課而已,是精通、學習了解自己和靈魂的一切。提到有個影片是不斷的挖掘,挖一個洞想要水。我們知道如果我們一直挖洞是會有水的。所以我們往更深更深的地方去挖掘,我們做得到是有成就的。所以4英尺下是河,河會流動。用小小的鏟子就能挖到河,人生當中無條件的愛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上流動,都是合一。只是懂得去連結。我們人試圖不想要連結第七界,用更難的方法去前進,甚至想要躲起來,但淺意識都知道有無條件愛的存在。內心都知道恐懼要去做改變,淺意識會想很多反而停滯不前。用比較難的方式。所以是有些恐懼去阻礙你,反而人生更困難。我們都會去接收反而都會去相信別人所說的一切,忽略人生的真正意義、忘記愛自己。我們常常跟家人去指引他們,是透過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溝通去指引向前。導師課的精隨是開始知道你要往哪個方向前進、更了解你自己,與這個世界溝通、更察覺、更去了解精通這所有的一切,最重要的是精通你自己。Raena:你怎麼去溝通?甚至不用語言,是用意念。

6. 都一直吸引到公益卻沒有付費的?有人會去吸引到免費的個案,細胞一直去吸引不願意付費的人。不管我們是誰,要去了解一切東西都是有價值,時時刻刻了解價值,價值感議題。有時候我們心腸很好,不收費,但宇宙法則、能量交換才有效喔。有一次我跟我媽說我們來辦一個免費的初階課程。我說服我媽,那是很重要要做公益。我媽不確定的說:不知道耶,感覺會很難搞。其實她已經解讀到了。後來很多人出現了,沒有人願意抄筆記學習,這是我們最難教的課程。最後課後家族討論課為何難教? 如果課免費會覺得沒價值的概念。曾經我身邊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當你把一些東西當作很有價值的時候,對待的方式是很不同的。有時候你要用有價值的方式去經營,可以回收金錢。無價值的時候推動是很難的。我們已經不在意金錢這件事,而是價值(大老師有專門處理金錢的人)我們的理念都不是賺錢,幫助人與連結,但都是免費,會覺得這個東西沒有價值。不會認真去學,怎麼應用到生命、生活當中呢?挖掘 #價值感,允許賦予價值的時候東西也會變得更有價值。不是一直去允許舒適圈吸引很多免費的人進來,換位思考一下。我們上七去問不是去問付費該收多少?我們都會問 #我們能提供什麼樣高價值的課程給大家? 要讓對方有值得,有時候個案是他覺得沒價值去接收。有時候跟個案有交換,淺意識才會去接受,可以是一個擁抱做能量交換交流。甚至能量交換的時候已經發生了,是不是有對的能量信念系統承接能量的交換。像我們說恐懼,吸引力法則就會一直吸引恐懼免費公益個案。可以做深度的信念轉換。確定透過源頭,可以讓源頭知道他們是可以值得去接收這份能量療癒,並且源頭是確定能量交換是平衡的。每個人能量交換是不同的,也許是一頓飯、一個擁抱。有時候也有可能是上七問源頭收五塊錢。五塊錢對我來說很多。在這個時刻最大所要的能量交換是甚麼?宇宙會告訴你。宇宙是無限擴張的、宇宙是無限豐盛的。當我知道個案給我五塊錢的時候,我知道他接收到的療癒是五塊錢*10倍,能夠透過跟源頭的連結,透過這個連結更走在神性的道路上。你可以去檢視自己是否有限制性金錢信念?沒有辦法去承接錢還有看自己吸引進來的個案是否可以去接受這份療癒,這些都可以去檢視。

7. 怎樣顯化都顯化不出學費來學習怎麼辦?像我們顯化一些特定的事物,例如旅遊或錢。我們一直顯化但為何不成功呢?是大腦去理解需要什麼樣的能量交流去接收這個顯化。其實我們有吸引進來但我們淺意識不想去做。你想上課但顯化不到錢?那我需要有什麼樣的能量交換,有時候是能量交換的問題。我現在需要做很大很大的改變,到某個地方一切都發生了,但我們的大腦會說等一下,我用我理解的方式去解決眼前問題。我們知道左手的答案,但右手不知道,請問你會想選那個呢?重點是我們習慣在舒適圈、自己所知的事情。未知的都不想要踏出去。你要知道[顯化]這個詞,有時候是顯化未知,你必須跨出你的安全區,大腦會停頓一下。習慣在舒適圈裏面,因為大腦會去解決,不想踏出安全區。我們透過萬有得源頭去連結,我們有好幾千萬的資訊,可是是跟源頭去創造,是用我們所知的去創造。

為了踏出安全區在12/21有個[大腦方程式]認證課程,在上任何希塔課程前的一個認證課程。去探索大腦做這件事情背後的原因是甚麼?了解你的大腦。可以知道大腦、細胞怎麼跟外界溝通,你可以更了解大腦怎麼運行。你可以去察覺你解決問題都是用舒適的方式解決。一個問題有很多不同解決的方法。學會開始理解自己去用新的方式去改變。你如果要顯化可以上去看一下事件,甚麼是喜歡,甚麼是沒那麼喜歡,可以去察覺。如果你要參加12/28維安娜老師顯化2023講座,現在就可以開始寫80-100條顯化清單。你可以去看一下你的顯化清單,可以看顯化如何幫助你做改變,了解一下,可以做一些挖掘,那些還沒成功呢?可以踏出你的安全區大腦方程式是希塔的先修課程,未來也有導師班,認證之後可以跟神邊的人分享,你的大腦怎麼工作、怎麼做改變。含金量很高,很有價值的課程。「顯化你的2023年」維安娜老師 希塔官方顯化講座台灣時間:12/28 凌晨02:00am報名連結:https://thetahealingondemand.com/products/2023課前準備:列下80-100條願望清單找出你想培養的10個嗜好列出你想改善的10個面向列出你想學習培養的美德例如:改善拖延、專注在目標、愛自己、財務豐盛自由、人際關係、父母關係、多多運動

【希塔療癒】2022/12/16 Josh and Rae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11靈魂療癒 的頭像
    Diana11靈魂療癒

    Diana11靈魂療癒 SoulHealer_Diana

    Diana11靈魂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